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有小朋友在的早餐注定是丰盛的,因为她吃的多。比如图上,所有水果,一份豆浆以及饭菜都是她一个人,还要抢一些我的,上午还能吃份甜点。
2岁多的小朋友是这样的,成长爆发期,就会吃到你害怕。小兔子从不爱吃饭,到小吃货,不是因为断奶,那些因为母乳就不好好吃饭的是无稽之谈。是因为不缺什么微量元素了。不过每个孩子不一样,还是要妈妈自己掌握。
昨天看了几集“断舍离”神剧《我的家里空无一物》,很多观点值得借鉴,睡前看了半本《解忧杂货店》,不得不说日本的书也好片子也罢,真的治愈。两个都值得推荐。(等都看完,我会写笔记的![呲牙])
最近要做的事越来越多,可是昨天发呆就是一上午,值得批评。不过朋友说我不要总逼自己,大概我看上去太忙了,其实并没有,谁懒谁知道[捂脸]。嗯,继续努力吧。
豆浆是配好的豆浆包,今天是黄色料包,里面有黄豆,玉米碴,燕麦仁,大黄米,鹰嘴豆,嗯,超级好喝,我喜欢

评论(13)
热度(158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